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智能冶金学院 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5 15: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14日上午九点智能冶金学院在综合楼一楼东面演艺厅迎来了隆重的入学教育。

智能冶金学院2023届新生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本次大会由韦利余副书记主持,骆伦彪书记主讲。

讲座伊始,骆伦彪书记从事件、角色、环境三个方面点出大学生活的内容与意义,由此引出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将《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糅杂其中,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有侧重点分析讲解,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 一名大学生必须在学习、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休闲娱乐等这九方面均衡发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他希望新生们从兴趣中汲取快乐,从时间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新生深刻认识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