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让我们心中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智能冶金学院主持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国旗下讲话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10: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意识,我校特举行了一场庄重隆重的军训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军训时间中的一项重要环节,更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实践。据悉,升国旗仪式于7点在学校操场举行。

全校大一师生齐聚于此,庄严肃穆的气氛弥漫在整个校园。随着国歌的庄严奏响,国旗缓缓升起,学生们整齐划一地行进着,向国旗敬礼。他们的举动表明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展现了新一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由黄昌斌老师主持

智能冶金学院23化工1班辛芳雨同学做本次国旗下讲话

据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军训升国旗仪式旨在唤起学生们的伟大热爱祖国的热爱之情,培养他们崇尚英雄、敬畏权威的品质,进一步锻炼其团队合作和纪律意识,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通过这次仪式,学校也希望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并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这次军训升国旗仪式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校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从军训中获取更多的学习经验与成长。培养他们崇尚英雄、敬畏权威的品质,进一步锻炼其团队合作和纪律意识,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军训升国旗仪式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校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从军训中获取更多的学习经验与成长。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