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智能冶金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届“银亿杯”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16: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智能冶金学院2023年第三届“银亿杯”篮球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上举行,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章群宏、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美强、品管部化验室主任李品碧受邀参与篮球赛开幕式,学校校长助理、智能冶金学院党支部书记骆伦彪、院长雷玉办、党支部副书记韦利余、副院长蓝光泽、副院长王岩出席篮球赛开幕式,智能冶金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开幕式。23化工1班辛芳雨同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龙狮艺术团、地牯牛社团、健美操协会、进行开场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示出企业、广大教师和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开幕式开场表演过后,学校校长助理、智能冶金学院党支部书记骆伦彪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第三届“银亿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大家介绍篮球是一项具有激情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运动,不仅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协调能力,更能培养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我院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他希望每位员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牙艺杰和裁判员代表谭卫足分别在台上进行宣誓。运动员以用心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体育比赛规则。尊重运动员,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章群宏宣布本次银亿”篮球赛开幕。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