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资源工程系组织本学期学院第二次国旗下讲话活动

来源:资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8日,值此第30个“119”消防宣传活动日来临之际,我院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全院教职工及资源工程系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国旗下讲话活动由资源工程系组织,主持人是我系分团委书记韦富存老师,发言人是我系21工分五年制1班兰佩嘉同学。

cbddaed551d44058b6311e7e89ca29eb.png

62ba99bd94804f968a5ce5b933a3c228.png

a376551f4b634735a9907b285da9d800.png

在师生殷切的期待下,三军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随《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并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后,我系21工分五年制1班兰佩嘉同学做了《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主题发言,用一起起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我们敲响了学校防火工作警钟,敲响了学生安全意识培养的警钟。作为学院唯一拥有化学危险品的系部,我们更应该汲取事故教训,在化学实验室中,严格遵守实验流程,未经教师许可不乱动实验室的各类仪器设备,要让”消防安全”这根弦时刻紧绷着,时时防范这任性无情的“火”。同时我们更应该认识到,每一天都应该是“消防安全日”。   

    创建安全校园,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老师们,同学们,消防记心中,安全常相伴。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