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20:5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我院新入职教职工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及发展愿景,树立师德师风意识,掌握基本教学规范,增强教育教学能力、课程思政能力、科研能力,明确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有效提升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初开展新教师专题系列培训。10月25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学校校长助理、我院党支部书记骆伦彪,我院院长雷玉办、副院长蓝光泽、李承伟、党支部副书记韦利余出席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对子指导教师及13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廖明亚主持。
       校长助理,我院党支部骆伦彪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是勉励本次结帮对全体导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徒弟们主动关心,不吝赐教,徒弟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求教,扎实工作,能吃苦,肯吃苦,学到真本领。其次是希望全体教师们,在今后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根职教事业,为我校、我院,蒸蒸日上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雷玉办院长希望大家认真投入到自身岗位工作中,做好职业规划,勤实践,善思考,树立良好师德,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成为教学和育人能手。通过学习和岗位锻炼,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增进职业领悟,明确工作使命,规范职业行为,修炼职业形象,为立德树人奠基。  在蓝光泽副院长宣读新教师结帮对文件后,简朴而又庄重的拜师仪式正式开始。新教师手捧一杯香茗,用一杯热茶代替自己最珍贵的祝福与敬意,献给师傅。老教师接过拜师茶,从此结下了深厚情谊,薪火相传、师徒同心、互勉共进、互相成就。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骆伦彪书记、科研处处长何启贤、我院院长雷玉办、副院长蓝光泽、李承伟以及党支部副书记韦利余为新教师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