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智能冶金学院开展冶金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17: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智能冶金学院冶金博物馆和冶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向全校师生开放,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冶金学院2022年“职教活动周”也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冶金科普活动中落下帷幕。

作为“职教活动周”的“重头戏”之一,冶金科普活动在我校冶金博物馆和冶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举行,我校各学院共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科普活动。通过科普活动,同学们对冶金发展历史、现代冶金科技和河池铜鼓文化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兴致勃勃,纷纷拍照留念,并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国冶金工业的日益强大和科技自豪感。

近年来,智能冶金学院作为我校自治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主要单位,在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发展走在了全校前列,办学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专业建设不断优化,产教融合持续深入,办学活力显著增强,持续为相关领域行业提供有力人才输送和技术支撑。近两年来,我院智能冶金工业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获自治区第一批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立项、智能冶金技术教学资源库获2021年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我院牵头建设的广西盛隆钢铁产业学院获广西首批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产业学院,在学生技能竞赛上也屡获佳绩。

  智能冶金学院将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继续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作为发展目标,冶金博物馆和冶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作为我校的一张特色名片,也将继续欢迎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a71610325e394a40b53615fc7f883f74.jpg

72cc858393294954affd88898bd4e02f.jpg

e19895450f484e9cafa907edf8384e67.jpg

c849c9f3f895441fbbb3e9816a6f0d25.jpg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