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走进经典,提高学习效果,从晨读开始!

来源:资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09 16: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走进经典,传承文明,丰富文化知识底蕴,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校倡导广大学子进行晨读。读书声声声入耳,书香气息溢满校园。

上一学期,我系不少学生在第一节课难以进入上课状态,学习效果不佳。但本学期自从开展晨读活动后,这种情况有很大的改善。晨读不仅可以丰富国学知识,还能更好的唤醒我们沉睡的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到一整天的学习当中。

晨读唤醒了同学们慵懒的身体,更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添加了浓郁的书香气息。我们倡导全院的学生都进行晨读,只要坚持,学校的书香气息会更加浓厚,学生学习的效果会越来越好!

d0e5262adccd45e3a315a41d7b461e49.jpg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