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系资源库建设团队前往南方公司进行素材采集工作

来源:资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6: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资源工程系《锌冶金技术》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团队一行5人驱车前往南丹南方公司,对资源库所需的生产照片和视频素材进行采集,此前团队已基本完成文档资源的制作和上传。

出发前团队认真整理主持单位——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对资源库素材采集的建议,认真规划和规范拍摄内容。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在企业工程师的陪同指导下,前往沸腾焙烧系统、综合回收系统、浸出系统、锌系统净化工段、电炉炼锌等工段开展素材采集工作。

我系有色冶金技术专业作为我院广西高水平专业建设群中的核心专业,为河池革命老区振兴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承载着为现代冶金产业培养人才的重任。近年来办学实力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获邀参与国家级资源库的建设。南方公司作为河池市骨干企业、广西强优工业企业、广西有色金属加工重点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全国铅锌行业前三。我院已与南方公司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职工培训、产学研等工作上进行深度交流。通过此次素材采集,也为其他专业课程建设资源库提供了参考。

素材采集结束后,团队成员与企业科技部有关领导进行交流,拟在今后的课题申报、技术创新等科研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