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系召开2020年度专业富媒体宣传工作总结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冶金技术专业群是广西高水平专业群,为了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效果及提升社会影响力,2020-2021年上学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韩江河教授的指导下,我系开展利用网络媒体进行专业宣传的各项工作。为检验专业宣传的效果,2021年1月13日我系在第一实训楼102举行专业富媒体宣传工作汇报总结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韩江河教授,资源系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
    报告会会议上首先是各班主任对班级抖音号开通情况、视频发布数据进行汇报。接着相关负责人对负责的系部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和今日头条等运营情况进行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最后,韩江河教授针对各教师所做的汇报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强调专业宣传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宣传指明了方向。
    资源工程系专业富媒体宣传工作是我系重点工作之一也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汇报会使相关人员对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进一步推动宣传方案的实施落实落地


终审:gxxdzyx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