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自治区专家组对我系自治区特色专业有色冶金技术项目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广西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院,对有色冶金技术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进行验收。专家组组长由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林若森副院长担任。学院院长黄绍光、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卢森焕,财务处处长潘秀庆、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匡华、资源工程系主任谢玉艳、党总支书记韦文业等领导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冯忠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绍光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对专家们莅临我院参加本次专业验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黄绍光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希望借助专家们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动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韦文业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验收材料,与专业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实地考察了专业相关实验室。专家组对我院有色冶金技术特色示范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通过对有色冶金技术专业建设的验收,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为学院的大跨越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终审:gxxdzyx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