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向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18: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26号)文件要求及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评审条件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我校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评审。本次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院自主申报、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学校拟向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拟推荐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课程名称:铜冶金技术

课程类型:专业课程

所属专业: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

专业大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

课程负责人:雷玉办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82024年1月22日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各单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馈,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写明联系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4年1月17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