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智能冶金学院顺利举行“庆祝党的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师生读书分享会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18: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我院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风尚,营造书香校园浓郁氛围,我院于2022年10月26日成功举行“庆祝党的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师生读书分享会

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读书收获,纷纷表示要把会上分享的阅读经验与教育、教学和学习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读书的热情,并使师生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展现自我风采和锻炼提高的好机会,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有效互动,这对我院浓厚读书氛围的形成和各项活动紧张有序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gxxdz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